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青马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22年05月14日 17:31  点击:[]

为提高我院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其工作能力,外国语学院团委于5月12日在开元校区文1-502会议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2021-2022年度“青马班”开班仪式,院党委书记孙培鑫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书记万磊主持会议、“青马班”学员代表20余人参加典礼。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万磊宣读了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学员须知。孙培鑫作动员讲话,他强调,立足新时代,培养和造就一大批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是一个重大课题,“青马工程”的使命担当,就在于努力培养出一批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作为青马班学员,应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在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声中,开班仪式落下了帷幕。开班典礼在与会团员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以培训班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坚定信仰,不仅要争做一名有思想、有活力的青年团员,更要做一名求进步、有梦想的新时代“四有”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青马班”理论培...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