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与发展中心简介

外语教育与发展中心是在原外国语学院培训中心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2016年7月更名为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与发展中心。本中心主要承担校内外的各种外语培训项目,包含语种有:英语,日语,俄语,韩语,法语等。

一、培训项目:

1. 承担企业员工的外语培训,根据企业要求设计课程大纲,安排相应课程,对学员进行长短期培训,提升企业员工的外语应用水平。

2. 为我校教师、学生和社会其他的外语爱好者,提供各级各类外语考试培训服务,包括职称外语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日语一二级考试,考研外语考试,英语专业四八级,托福考试,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各语种出国考试综合培训和专项训练等。

3. 组织中美学生夏令营,冬令营项目,与国外大学和中学短期交流与合作项目。

4. 对个人听力、口语、写作、语法等专项一对一服务项目。

二、教学师资:

本中心所有课程的主讲教师均为河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具有教授,副教授或讲师职称。其中获得博士或硕士学位的教师有八十多名,另有二十多名教师曾留学美国,英国,俄国,韩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的知名大学。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为本中心培训课程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硬件设施:

本中心在开元校区和西苑校区均设有多个多媒体电化教室和考试标准化教室,可根据学生需求安排授课时间和地点。

欢迎各位来河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与发展中心报名学习,中心将给大家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和全面,周到的服务。祝各位学有所成,万事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