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S考试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简称METS)考试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METS考试是为我国各类医药卫生院校学生和医药卫生行业从业人员开发设计的一项社会化英语水平考试,旨在通过医药专业外语的教学与培训、考核与评估,促进医药专业人才的就业能力,使之具有在医疗环境下熟练运用专业语言进行学习和工作的能力,培养能够胜任医疗机构岗位需求的实用型人才。属于非学历标准参照性考试。

作为一套针对医药卫生行业工作环境开发的英语水平考试系统,METS重点考查应考人员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是医药卫生院校学生评价自己英语水平和求职就业的重要参考,是医药卫生部门招聘员工评估其英语能力的可靠标准,是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提升或调配员工以及制定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重要依据。

一、METS考试网上报名网站:

www.mets.org.cn

、报考资格:

考生不分学历、户籍,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三、报考时间:每年3月份、9月份

考试级别:

METS一、二、三、四级

五、考试费标准:

报考费用以教育部公布为准。报考后成功后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费。

、考试方式:

各级别考试为笔试(含听力测试),按100分制计分,60分以上为合格。

、考试时间及地点:每年5月份、11月份

八、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九、咨询电话:0379-64231967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考点托福、GRE考...
下一条:YLE考试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