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科技大学初赛)


2022年10月17日 11:19  点击:[]

10月16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河南科技大学初赛)于文1-401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袁瑛老师、李倩老师、黄媛老师、高海燕老师和外教老师Bart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围绕红色经典、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三分钟演讲,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通过流利的口语,紧扣主题,用饱满自信的状态,展现了他们丰富的知识储备。他们流利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评委们认真听取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并给予细致的点评。

本次比赛通过演讲和即时问答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听说能力和反应能力,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除此之外,选手们还能够在演讲中积累更多的舞台经验,对未来的社交和成长影响颇深。他们的演讲紧贴生活和时代主题,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激励同学们不断奋进,努力成为站在时代前沿的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魅力团支...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