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和洛阳外国语学校举行“双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0年05月27日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提高学院生源质量,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易军鹏处长、外国语学院岳中生副院长、张根成副书记、后勤管理处张清波副处长于5月27日上午到洛阳外国语学校参加教学实习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洛阳外国语学校校长齐振富、副校长项伟、王定国、魏定国、胡伟民、赵东平等出席。

                       双方进行双基地建设交流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教学实习基地授牌

洛阳外国语学校齐振富校长致欢迎辞,并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开设语种、学生规模等方面做了校情介绍,希望通过双方协作,创新务实地做好教学实习基地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易军鹏处长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发展、招生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欢迎洛阳外国语学校毕业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岳中生副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情况,希望发挥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促进双方外语教学,特别是小语种教学的交流合作,共同建设好、利用好教学实习基地。

会谈后,双方举行“双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周活...
下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学风促进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