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学风促进专项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20日 09:09  点击:[]

外国语学院学风促进会(网络远程会议)于2020年5月16日下午三点通过企业微信顺利展开。2019级外国语学院年级委和各班班委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李晓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李晓敏老师就2019级外国语学院学业规划发展向所有与会同学做出了点评,并介绍了此次学业规划发展计划书就是个人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和个人发展的志向,对自身有限资源进行合理的配置,对自己未来发展道路做出的一种可实施的策划和设计。会议中,李晓敏老师强调接下来的学习要根据自身制定的学业规划发展计划书循序渐进地进行,要求每位同学确立方向、明确目标、认真实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阶段。会议最后,老师要求与会同学找到科学的并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多与学长学姐交流并逐渐提升自己的能力,对于学习薄弱点要多听多读多写,认真备考期末考试,做到心中有目标,实施有行动。

本次会议以学风促进为主题,以学业规划为中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相信日后他们会品尝到成功的果实!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和洛阳外国语学校...
下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