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06日 15:36  点击:[]

帮帮团云会议——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设推进会(网络远程会议)于2020年4月30日晚八点、5月4日下午三点通过企业微信顺利召开。2019级日语专业入党积极分子、班委、学业帮扶对象等40多人及2019级外国文学语言类专业入党积极分子、班委、学业帮扶对象等60多人分别参加会议。两场会议均由2019级辅导员李晓敏老师主持。

会议中,李晓敏老师就2020年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设会的实施细节向所有与会同学进行了介绍,并逐一与帮扶对象就学业表现欠佳的进行原因分析,要求所有同学根据自身原因提出学业提升计划并实施,帮扶的班委或入党积极分子负责监督执行并定期检验提升效果,并且根据帮扶对象的提升效果作为考核学生干部或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效应依据之一。会议最后,帮扶的班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学习经验,并对帮扶对象提出了具体的学业改进目标和要求。

本次帮帮团云会议以特色学风建设为主题,以学业提升五步法为中心,旨在通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力,协助同学们制定学业提升计划,明晰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最终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学风促进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