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大学消防第一课”



2020年04月10日 10:41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校园消防安全知识,更好地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在4月9日15:00至16:30通过中国消防微博进行的“大学消防第一课”直播。

本次“大学消防第一课”特别邀请广西消防救援总队谭处长,通过对在校大学生的采访、结合校园实际案例,真实地显示了部分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薄弱,部分校园消防安全存在隐患的问题。使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习校园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且积极引导同学们正确用电、培养火灾求生等能力。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校园消防安全问题时刻都不能马虎。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要掌握必要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学习,相信同学们都对校园消防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重视消防安全问题人人有责!

上一条:2020年外国语学院特色学风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