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业指导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0年04月10日 10:37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学业指导工作专题推进会精神,2020年4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文1-502会议室召开了学业指导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成介绍了疫情期间学院学业指导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学业导师线上指导活动开展情况,与会领导对学业导师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对线上直播间学习指导活动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在学院全体学业导师中积极推广。会上,领导们围绕毕业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学业完成情况充分讨论。

张喆院长强调,学业指导工作服务的对象不仅要面对在学业方面出现问题的学生,帮助他们顺利毕业,也要为优秀的学生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为他们考研、就业拓宽渠道,也希望毕业班的学业导师们认真开展工作,帮助毕业生们顺利毕业。

此次学业指导推进会,学院进一步强调了疫情期间学业导师工作重点,明确学业导师们要根据指导学生具体情况不断探索工作思路与方法,切实做好学生的学业指导工作。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线...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逆境同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