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红动中原·100部电影进课堂”展播活动


2021年06月22日 16:34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红动中原·100部电影进课堂”展播活动于文1-401举办,外国语学院各班学生代表统一收看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思政课。

课堂伊始,首先播放了青年大学生们的红色经典电影演绎、歌曲舞蹈、红色电影剪辑、原创短视频等内容,随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欣馨指出,要不断提升思政课的吸引力、亲和力和说服力,让思政课走‘新’更走‘心’。郑州西亚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晓燕老师也谈到要讲好思政课,讲好中国故事,真正把思政课打造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思政金课’。

学习党史可以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断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有利于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党的伟大事业中去,将心中的信念转变为学习中的行动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