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以四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17:20  点击:[]

为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6月24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文二教学楼113教室联合举行以四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中这样形容青年毛泽东同志:“年轻的毛泽东同志,‘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既有‘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的仰天长问,又有‘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浩然壮气”。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伟人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为切入点,去了解中国青年,在面对国家民族生死存亡、时局动荡不定时是如何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于党领导的革命,建设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的澎湃故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这一代青年处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阶段,有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和“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希望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让青年党员们能够更好的传承、发扬这些红色记忆,担负其自己应有的时代使命和责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第五...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红动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