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为预备党员讲党课


2021年05月28日 19:26  点击:[]

2021年5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在文1-401作了题为《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留下的优良作风,凝结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和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高冲老师强调,作为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们要把党的优良作风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红动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