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专业学业规划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0日 11:14  点击:[]

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专业学业规划会议于2020年1月9日下午5点在公教1-506召开,日语191、192两个班全体6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9级日语专业年级导师董妍娜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2019级辅导员李晓敏老师以及日语191班精读老师闫佳老师。

董妍娜老师首先提醒所有同学们在第三轮选课的时候要仔细核对所选课程是否正确,必须确认无误后再打印提交审核。另外,董老师要求所有同学在考试结束后认真检视本学期学习成果,总结经验教训。对于考试成绩不合格的课程要认真分析原因,找到科学并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最后,董老师要求所有同学认真做好四年的学业规划,做到心中有理想、现实有行动,知行合一地执行,从一点一滴中提升自己的学业表现。

本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在过往的一个学期里还有很多不足,通过董老师的点拨,他们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素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2019年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大会暨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