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大会暨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大会顺利召开



2020年01月10日 10:41  点击:[]

外国语学院安全教育大会暨征兵入伍政策宣讲大会于2020年1月9日上午11点、下午5点半分别于公教4-101、1-506召开,2019级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202人及日语专业60人分别参加会议。两场大会均由2019级辅导员李晓敏老师主持。

李晓敏老师提醒所有同学们在离校前要做好寝室安全保障(切断电源、关好门窗),寒假期间留意交通、饮食、外出住宿等安全事项,要确保人身安全,做足安全保障措施、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外出途中也要注重随身携带财物的安全,更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问题,谨防网络诈骗。此外,李老师告诫本学期学业成绩表现不突出的同学要充分利用假期闲暇时间查缺补漏,争取日后长足的进步。

随后,李老师向在座的所有男生重点宣讲了征兵入伍政策,包括政治条件、基本身体条件、相关程序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男生踊跃报名、爱国拥军,献身国防事业,到部队建功立业。会后,李老师进一步回复了有意应征入伍的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会议的召开再次增强了所有同学的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和程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专业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