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公开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与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考试培训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考试培训
 外语教育发展中心 
 外语能力测试中心 
 考试信息 
报考简章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报考简章>正文
医护英语水平(METS)考试报考简章
2016年02月28日     (点击: )

医护英语水平(METS)考试报考简章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METS”)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组织的行业英语考试。该考试适用于医药卫生院校在校学生和在职人员,旨 在考核医疗机构工作环境下的英语应用能力。为毕业生应聘、医疗机构选拔人才和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医护英语水平考试使用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考试。考试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颁发。

一、报考资格:

考生不分学历、户籍,均可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二、级别:

METS一、二、三、四级。

三、报考要求:

携带有效证件包括:身份证;未成年人凭学生证;军人凭军人身份证。

四、获取《准考证》:

方法一:考生到考点领取。

方法二:登录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官方网站(www.mets.org.cn)打印准考证。

五、考试费标准:

报考费用以教育部公布为准。报考后成功后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费。

六、考试方式:

各级别考试均为笔试(含听力测试),按100分制计分,60分以上为合格。

七、考试时间及地点:

每年5月份、11月份。考试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试当天,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经考点确认过的)、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

八、成绩及证书

考试成绩合格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签章的《医护英语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该证书用中、英两种文字书写,证书上印有持证人证件号及照片。

成绩查询网站:www.mets.org.cn

报考 时间:全年均可报考。

考试 时间:每年5月中旬、11月中旬。

报名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文科一号楼402室。

咨询电话:0379-64231967

传 真:0379-64231967

电子邮箱:617166065@qq.com

已是首条
下一条:YLE报考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河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