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党政公开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学科与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考试培训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考试培训
 外语教育发展中心 
 外语能力测试中心 
 考试信息 
报考简章
您的位置: 首页>考试培训>报考简章>正文
YLE报考简章
2016年02月28日     (点击: )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考简章

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简称UCLES)设计的剑桥少儿英语学习系统,是致力于非英语母语国家少年儿童的英语能力培养和提高,从而为他们迈进21世纪国际大 社会奠定基础。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英中心)于1996年夏天引进了该项目,为我国6至12岁的少年儿童拉开了英语"第二课堂"学习 的帷幕,目的是让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愉快地学习和使用英语。

一、 剑桥少儿英语学习系统分为starters、movers、flyers 三级,喻示着孩子们从刚刚起步starters到渐渐前进movers直至最终起飞flyers来学习掌握和使用英语,我们简称为一、二、三级,它强调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主题、语法、单词和作业。三个级别的单词量分别在350、650和1050。

二、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是一套开放性的考试,它适合世界上参加了本国课程的儿童。它的教学和考试都采用相同的教学大纲和设计为三个等级。本项目的一个指导原则是 希望缩短孩子的学习过程和考试的距离。它的内容被设计为测试孩子在清楚的、容易理解的有关情景下精彩的语言表达。当少儿参加考试时他们会很熟悉考试,而不会紧张。但是教师主要的工作不是教孩子如何熟悉考试形式,而是集中在孩子如何学会语言的含义和情景。

三、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统一命题,中英中心负责统一制卷,采用笔试和口试相结合的形式,包括听力、读写和口语三个部分。听力测试时间:一级、三级约20分钟,二级均25分钟;读写测试时间:一级20分钟,二级30分钟,三级40分钟;口语测试时间:一级约5分钟,二级约7分钟,三级约9分钟。

四、 口试在笔试之后进行,由各考点聘请剑桥少儿英语口试考官在规定的时间内主持完成。

成绩查询:考后2个月内到考点查询。

报考时间:全年均可报考。

考试时间:每年3月、9月。

报名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文科1号楼402室。

咨询电话:0379-64231967

传   真:0379-64231967

电子邮箱:617166065@qq.com

上一条:医护英语水平(METS)考试报考简章
下一条:BEC报考简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河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