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语演讲比赛


2021年05月27日 09:12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6日晚,外国语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语演讲比赛于文1-401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冲老师、杨超老师、高华伟老师、黄媛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徐晨博同学主持。

参赛选手通过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的理解以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等内容的感悟进行演讲,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点评。高华伟老师首先对参赛者们思维活跃、形式多样的演讲做出了肯定,其次他从演讲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在演讲时多用眼神与观众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高冲老师特别强调了态度这一方面,他指出,每个人对待活动的态度不同,得到的锻炼也就不同,个人能力也会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希望大家通过参与不同的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有利于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不断为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李   晴  曾   微  陈   萌

二等奖:王   宁  郭雪纯  秦逸凡  张晓婷  刘乙苇  夏皓媛

三等奖:赵秋雨  周婷婷  李   浪  张艺璇  于鑫淼  蔡晓芳


                                                                                                      文字/郭一鹤

                                                                                                      摄影/王佳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四、...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