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


2021年05月21日 11:31  点击:[]

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5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

大赛通过演讲、朗诵、舞台剧、音诗画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歌颂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以饱满的热情和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心为大家奉献了一个又一个鼓舞人心的作品,给师生上了一节有温度的思想政治课。

本次汇报展演暨颁奖典礼让广大青年学子重温了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忠于党,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同...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