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16日 17: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5月15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大学生收看“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改革开放史”第一课主要包括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的时代价值、改革开放再出发四个方面的内容,对我国40多年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进行了系统回顾,引领学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与辉煌成就,理解并准确把握“为什么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为什么改革开放是一场伟大的革命”“为什么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为什么要将改革进行到底”等系列问题,进而增强“四个自信”,坚定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

本次课程内容系统、全面、丰富,让同学们深受启发,深感使命神圣,重任在肩。大家表示,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刻苦勤学、笃志前行,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