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2021年05月10日 10:3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根据教育部通知要求,5月9日下午2:00,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大学生收看“同上新中国史思政大课”。

思政大课上,天津师范大学王雪峰、上海师范大学张志丹、复旦大学肖存良三位老师分别以《新中国成立的伟大意义》、《新中国经济发展的奇迹》和《新中国国家国家制度建设的历程和伟大成就》为主题,带领全国大学生回顾了新中国的成立、经济发展和国家制度优越性等,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震撼的精神盛宴。

初心铸就伟业,使命引领征程。通过收看此次思政大课,让广大师生更加明确自身信仰,深刻认识到新中国发展历程的艰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字:曹文君

                                                                                                   摄影:王佳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同上改...
下一条:走进产业,探寻杜康——庆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