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开展“知行合一学思想、务实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4:37  点击:[]

4月27日,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在文1-401开展了“知行合一学思想、务实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观看视频《觉醒年代》为主线,深入学习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和当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内容。

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侯创新讲解视频《觉醒年代》的发生背景,通过观看视频,党支部成员们了解了当时的中国国情和毛泽东对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意义等内容,引发了党员们的积极思考与讨论。

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书记王雪倩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思想问答》、《中国共产党历史》这三本书籍的部分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奋斗和曲折探索历程,及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等,帮助党员们更全面地学习和了解党史,引导党员们更好地认识和把握现在,不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赴红里村...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四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