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四党支部走进“洛八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8日 10:49  点击:[]

4月27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三、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文物临展馆、电台室、救亡室、刘少奇同志住室以及社会捐赠文物陈列室,了解到在战争年代我党同志艰苦的工作环境,复杂重要的工作任务,以及他们勇敢无畏、不屈不挠的作战精神,对我们大学生党员同志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峥嵘的岁月给这些红色文物刻下了深深的红色印记,伟大的历史让它们承载了独特的红色文化。它们佐证了那段令人难忘的艰苦时光,维系了那份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

铭记历史,面向未来,我们党员同志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五、第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