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配音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09日 10:49  点击:[]

为进一步展现科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5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之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外语配音比赛决赛于文1-401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万磊老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毅老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陈昊老师、高海燕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观众们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到比赛中来,比赛由徐晨博、王晓蝶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配音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作品采用英语进行配音。初赛共计收到有效作品123份,有18个学院超过200名同学参加比赛,最终遴选出22份作品进入复赛。复赛于5月1日下午在文1-401展开,选手们的作品立意新颖,风格幽默,展现出了独特的表演效果。经过比拼,最终评选出13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线上直播和抽奖的规则。紧接着,13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其中,外国语学院张梦园、经济学院张天翼同学所配的《疯狂动物城》以其出色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基础医学院石馨悦同学配音的《魔发奇缘》更是表现出了长发公主重获自由的欣喜。随后,同学们带来的相声、歌曲等串场节目,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锻炼了广大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更展现出了科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有利于推动校园精神文明的建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舞动青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