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专业举办考研分享交流会


2022年05月06日 14:30  点击:[]

为帮助2019级英语专业的同学做好考研目标规划,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5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1-401举办了考研分享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大学外语系副主任袁瑛老师、2018级考研成功的优秀学姐作为主讲。英语系主任郭晓晖老师,2019级辅导员孙西红及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晓晖老师主持。

交流会上,谢玉林、郝菲菲两位学姐从前期准备、复习计划等方面展开,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希望同学们坚定自己的目标,调整好心态,认真备考。并阐述了自己考研路上的收获,鼓励大家多信任自己一点,信念更加坚定一点。李晓慧和李梦玉两位学姐从什么是考研、为什么考研、考研的难度和考哪里这几方面入手,希望大家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推荐了一些考研资料。袁瑛老师从国外日常生活和安全问题展开,介绍了国外大学的学制、申请条件和流程,也从多方面、多角度为同学们在留学规划和申请上提出了宝贵建议。

郭晓晖老师做总结发言。她鼓励同学们调整好作息,守住初心,坚定地去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考研和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增强了同学们对考研和留学流程、要求的认识,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分享,有利于同学们借鉴方法,制定复习计划,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信心,促进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发展。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大学生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