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


2023年01月05日 16:38  点击:[]

为培养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奋进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2023年1月2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进行了第十届“挑战杯”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选拔。

本次挑战杯共计60份作品,共302人参加。从上交作品中,筛选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课堂”方法与实践路径研究、关于动物保护的问题调查研究等20个项目参与本次院赛。大赛开始,主持人首先对比赛环节和比赛规则做了详细介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PPT依次对本组参赛作品进行了宣讲,评委通过选手们的作品及表现对选手进行线上打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一等奖项目名称:“丝遇江南”——关于中国传统苏绣的现状与发展方向的调查报告

二等奖项目名称:抓住黄金四分钟,公共急救设施AED的使用现状

三等奖项目名称:基于社交媒体的英语学习调查研究——以河南科技大学为例、养怡之福,可得永年——关于城市新型社区介入居家养老模式调研分析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工干部深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级团员干部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