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级团员干部培训


2022年11月13日 16:58  点击:[]

为加强我院团员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生团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2022年11月12日上午8:30,我院团委组织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2022级团员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组织部负责人支皖晴主持,我院团委部门成员及22级各班团员干部均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展开:首先,培训邀请团委办公室负责人杨婧蔚和苏畅对青年大学习及如何发展团员进行讲解;其次,由外语213班团支书王睿雅对如何写好组织生活记录本进行详细介绍,由组织部负责人李园园讲解“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技巧与方法。培训最后播放了关于如何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团日活动的讲解视频。此外,组织部负责人冯一凡对新生团员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之间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团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自身职责,将会上学到的团务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将班级成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班团一体化”做出努力。此次培训明确了青年团干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为今后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微团课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