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高国庆, 男,1967年10月出生,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副教授。1991年6月本科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10-2012年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在职学习,2012年12月毕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近年来,发表CN刊物论文10余篇,其中发表在《人民论坛》、《大家》、《作家》等中文核心期刊论文4篇。主编教材4,作为副主编和主要撰稿人参编教材3部,完成省级课题4项,主持、参加完成地厅级课题多项。2020年获全国大学英语竞赛优秀辅导三等奖,2012年12月获教育部考试中心“2009-2011年度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先进个人”称号,2009年12月获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优秀工作者”。

代表性论文:《从英语习语看中外文化的差异》、《谈学习动机研究对外语学习策略的影响》、《茨威格文学作品中的心理现实主义透析》、试析简·奥斯丁的婚姻观在《傲慢与偏见》中的体现等。

上一条:高江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