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入外院”


——河南科技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课程思政团走进外国语学院


2022年04月01日 09:42  点击:[]

3月30日,河南科技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课程思政教研团第四组成员老师莅临外国语学院文一518进行课程思政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张喆院长、卢加伟副院长及多名教师代表出席宣讲会。

第四组宣讲团由物理学院巩晓阳老师、园保学院高水平老师和人文学院谌娟老师组成。三位老师深入解读课程思政相关政策和文件,紧密结合课程实践,向参会老师们讲解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科学美、自然美和人性美”三个角度展现课程思政实施的具体方法。

外国语学院张喆院长、卢加伟副院长、张丹老师及多名教师与宣讲团老师们深入交流,认同课程思政的意义与价值,同时也提出了值得思考和进一步探索的两个问题:课程思政效果评价体系如何建立?教师的思政素养如何提升?

课程思政势在必行,也是我院本年度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内容。本次宣讲升华了我院教师们对课程思政的认识,点燃了我院教师们对“立德树人”的热情,意义重大,效果显著。

我院全体教师对学校及教务处组织的该类活动深表感谢,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大力推广、深入实施,以期在课程思政建设的各个方面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创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系学习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