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线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2020年03月13日 09:34  点击:[]

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形式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响应学校防疫工作号召,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和人民网在3月9日14:30至16:00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本次“思政大课”特别邀请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通过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实践,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积极引导学生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终成果的认识、意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了解中国人民历史上无数次从磨难中奋起的民族智慧,并鼓励当代青年大学生敢于担当起历史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励志前行。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而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不能甘于落后,要勇于担当起青年一代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亿万儿女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定能柳暗花明!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逆境同舟,...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2019年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