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下半年)报名通知



2022年07月15日 09:39  点击:[]

各学院、书院: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受新冠疫情影响,我校未能参加上半年初赛,经全国大英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于 2022年 9月 25日举行下半年初赛。本届竞赛是第二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现已开始。

现将参赛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本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的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二、竞赛内容

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初赛、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分(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分),其中听力30分。决赛口试满分50分。

三、竞赛时间和形式

1.初赛: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下半年初赛,初赛地点设在本校。

2.决赛:2022年10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笔试。

3.成绩查询:初赛成绩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四、报名时间、方法及咨询电话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8月30日。

2.报名方法:参赛学生登录赛氪网(www.saikr.com)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网上报名费用标准为50元人民币/人)。

特别提醒:

(1)未报名但需要参加下半年初赛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赛氪网(www.saikr.com)进行报名,注意填写完整的学院名称,填写“校区”信息时,请注意填写自己下学期所在的校区。

(2)上半年已报名并可以参加下半年初赛的考生不需要重新报名,但需登录报名网站赛氪网(www.saikr.com)补充完善学院名称。

(3)上半年已报名但确定无法参加下半年初赛的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赛氪网(www.saikr.com)进行退费申请。

(4)参赛学生网报之后,请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学生填写《XX学院2022年NECCS报名表》(见附件),电子报名表发至:gooduli123@163.com,纸质报名表开学后加盖学工办章后交至外国语学院外语能力测试中心(文1-429)。

3.咨询电话:0379-64231967

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大好机会,踊跃报名。

外国语学院

2022年 7月 15 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外国语学院栾图等55...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河南科技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