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排通知



2022年05月09日 17:55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排,初赛将于2022年5月15日9:00-11:00举行,决赛将统一延期至下半年举行,决赛时间待定。

初赛我校分设开元校区赛场和西苑校区赛场,竞赛安排如下:

一、防疫要求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升防控和应对疫情的能力,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竞赛有序、稳定进行,考生须遵守如下要求:

1、自我防护的准备。竞赛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竞赛时身体状况良好,“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码、体温检测正常,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资。

2、做好竞赛中的防护。考生需佩戴口罩进入赛场,除核验身份时取下口罩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3、异常状况的处置。竞赛过程中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及时联系监考老师,由医疗机构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竞赛条件的考生,将安排在备用隔离赛场。

二、注意事项

1、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赛氪网https://www.saikr.com/自行打印准考证,竞赛当天须持准考证和学生证(学生证丢失由所在学院学工办开具证明盖章)于8:20之后进入赛场,接受监考老师核验。竞赛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赛场。

2、A类、C类听力统一电台放音,考生须自带耳机,将耳机调至调频87.5收听。竞赛当天C类9:00开始放音;A类9:30开始放音;B类、D类听力统一由监考老师在9:00开始放音。

电台将于5月10日-5月14日19:00-21:00进行试音播放,考生可在考场附近试音。

3、竞赛正式开始后,考生不得离开赛场。竞赛结束后,请考生仍旧坐在座位上,待监考教师收卷清点完毕后,方可离开赛场。考生须严格遵守赛场纪律,不得冒名顶替,不允许任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联系电话:64232308

祝同学们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2年河南省普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