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



2022年04月19日 08:19  点击:[]

各年级: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活动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2〕101号)要求,今年“五一”劳动节后第一周(5月5日至5月12日)为首个全省“劳动教育周”。

请各年级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实际,灵活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认真落实每学年劳动教育要求。围绕活动主题,持续开展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切实可行的劳动教育周宣传和实践活动,做好大学生劳动教育主题宣传,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提升劳动教育水平和质量,掀起开展劳动教育的热潮。

各年级请于5月18日前将劳动教育周活动总结、好的典型案例发送至电子版发邮箱:wyxsb@haust.edu.cn


                                                                                         外国语学院

                                                                                        2022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确定外国语学院陈欣伟等2...
下一条:012_外国语学院_2022年硕士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