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学生2019-2020学年暑假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7月04日 15:50  点击:[]

院属各班级

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2019-2020学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做好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同学们安全度过暑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暑期放假时间为7月6日至8月28日。8月29日、30日为注册报到时间,8月31日正式上课。

二、安全注意事项

各年级在假期开始前要通过开展在线年级大会、学生干部会议或班级会议的形式进行安全文明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暑假期间,谨防盗、抢、骗、传销、溺水、火灾、电击、交通事故、食物中毒、流行性传染病等现象发生,确保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加强防疫防控措施,提高自救能力和辨别是非的能力,防止受骗、上当。

自觉尊重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维护大学生良好形象,维护学校声誉,严禁参与或介入非法活动。

假期坚持学习和身体锻炼,保持规律作息,提高身体免疫力。

三、坚持报平安

1.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我院所有学生坚持每天报平安。国家没有发布疫情防控解除前,任何同学不得外出流动,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要向辅导员报备并在报平安系统里注明外出地区、交通工具及其详情等信息。

2.假期结束后,所有学生按规定时间返校报到。未按时返校报到的学生,辅导员要及时了解情况,掌握学生动向。如有违反学校纪律规定,要给予相应处分处理。

3.各年级于8月30日晚须对返校学生进行统计,31日上午8点前将各年级学生返校情况统计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学生办邮箱wyxsb@haust.edu.cn,经汇总审核后将纸质版报送至学生管理科(致远楼212室)。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7月3日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2020届就业困难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