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niversity of Cambridge Local Examinations Syndicate,简称UCLES)设计的剑桥少儿英语学习系统,是致力于非英语母语国家少年儿童的英语能力培养和提高,从而为他们迈进21世纪国际大 社会奠定基础。

教育部考试中心中英教育测量学术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英中心)于1996年夏天引进了该项目,为我国6至12岁的少年儿童拉开了英语"第二课堂"学习 的帷幕,目的是让孩子们利用课余时间,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愉快地学习和使用英语。剑桥少儿英语学习系统分为starters、movers、flyers 三级,喻示着孩子们从刚刚起步starters到渐渐前进movers直至最终起飞flyers来学习掌握和使用英语,我们简称为一、二、三级,它强调四 个方面的内容,分别是主题、语法、单词和作业。三个级别的单词量分别在350、650和1050。

1.现场报名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文1-402

2.咨询电话:0379-64231967

上一条:METS考试信息
下一条:BEC考试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