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早启蒙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14日 16:54  点击:[]

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4月14日下午2点,河南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特邀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小早启蒙在公教2-104教室开展2021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北京百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跟谁学)由陈向东于2014年6月创办,并于2019年6月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旗下有[跟谁学]、[高途课堂] 、[小早启蒙] 等多个品牌。小早启蒙工作地点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星联创科中心,是跟谁学旗下专为3-8岁儿童打造的智能学习服务平台。

会议上,工作人员通过行业发展,公司品牌,岗位介绍,薪资待遇等四个方面对公司进行全面介绍,学生们对该企业的认识得到进一步加深。会后,工作人员对前来参加招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已经有部分学生通过第一轮面试。

接下来,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双选会,多渠道全方面引进就业岗位,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发展。


下一条: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