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特色活动


2020年04月01日 15:5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本次“带头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特色活动,深入学习并深有体会。

党支部的同学们通过线上学习,积极听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人民健康安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工作的部署,全面提高依法防控和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对于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获益匪浅。他们或积极参与公共卫生服务,引导公共环境卫生治理;或努力学习科学健康知识,引导家庭成员主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或带头践行绿色生活,树立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为绿色中国,环保中国做出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