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


2022年04月17日 16:55  点击:[]

为提升我院团员青年政治理论素养,丰富青年团员知识储备,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团委于文一401室举办了第二届“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鑫、团委书记万磊、21级兼职辅导员张婉晴、团委副书记姬赛颜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共设3个环节:第一轮为单选抢答,第二轮为多选轮答,第三轮为现场简述。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于笑微

二等奖:王雪薇、李冕

三等奖:郑文静、蔡晓芳、张佳音

万磊强调了本次活动举办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将相关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尽早为考研做准备。张婉晴和姬赛颜就选手们的现场论述做出点评并分享其答题经验,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多提升表达能力,为日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孙培鑫对本次比赛的举办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相关活动,激发学习热情,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好发挥自身优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捕捉美好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