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院“互联网+”大赛院级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17日 10:5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外国语学院于5月12号在农医教607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院级赛事筹备工作,学生积极准备,广泛参与,各级学生自发的、在老师的指导下组成了66组参赛队,参与学生人次达371余人,参与率达学院本科生的百分之三十九以上,经过初级选拔,选出11组项目参与院赛。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开始,11组宣讲人依次上台演讲,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认真评审,各组答辩完毕后,针对每个团队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改进。大赛结尾,由主持人宣布本比赛结束。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不仅培养了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还涌现出一些有创意的高质量项目。在学院大力支持及各方共同努力下,本次大赛完美落幕。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学业发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青马班”理论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