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九届“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19日 14:56  点击:[]

12月18日晚,外国语学院于公教4-101开展外国语学院第九届“挑战杯”大赛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张优副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各年级约200余位学生参加。

张优副教授从大赛简介、参与途径及流程、作品要求及选题角度等相关内容展开了细致讲解。张优教授列举了往年优秀作品选题,使在座同学更加直观地感受如何确定选题角度。在问答环节中,张优教授对在座同学们所提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解开了同学们的疑惑,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挑战杯赛事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广大同学丰富了对挑战杯大赛的认知,也明确了挑战杯赛事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挑战杯赛事,不断充实突破自己,收获更加精彩的大学生活!

文字:乔欣颖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征兵宣讲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安全隐患专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