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戏剧表演活动


2023年11月29日 14:43  点击:[]


为了更好地梳理学生的心理健康,排解心中苦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开医科2-610开展了英文戏剧表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自己编剧,排练,准备服化道,制作PPT,创意无限,敢于挑战,演绎经典。有的改编经典文学作品,如《小王子》,《皇帝的新装》,《李尔王》;有的演绎动画作品,如《海绵宝宝》,探讨什么是真正的友谊;有的改编影视作品如《甄嬛传》,《西游记》;有的演绎经典爱情故事和童话故事,如《梁山伯与祝英台》和《灰姑娘》;有的为原创剧本,如《口袋里的照片》;有的则借用戏剧戏谑的呈现当代人的拖延症,如《谁杀死了星期天?》。同学们的表演感情投入,情节悬念迭起,学以致用,精彩纷呈,加深了对中西方文化的理解。

本次活动将英语与戏剧完美结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同学们在富有深意的台词中提升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