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心随影动,佳片有约”系列观影活动


2023年11月22日 14:46  点击:[]

为提高我院在校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完善加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外国语学院自10月份起在医科2-606举办每周一次的‘影’你绽放 ‘语’你共赏”主题观影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孙培鑫、院长张喆高度重视,各系教师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本次外文电影放映包括《天堂电影院》《心灵捕手》《当幸福来敲门》《千与千寻》《罗马假日》《坏孩子的天空》《寻梦环游记》《忠犬八公物语》《放牛班的春天》《海街日记》等11部外文电影,这11部电影经过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精挑细选,涵盖英语、日语、意大利语、俄语、法语等五种语言,主题广泛,使学生受益匪浅。

在观影期间,同学们全程保持安静,沉浸式赏影。观影结束后我院专业教师为同学们提供了精彩绝伦的电影导赏。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与老师们共同探讨电影中的细节以及人文意蕴。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感受经典,感知电影背后的文化内涵,让同学们更好地释放情感、调节自己的内心,让同学们在充实的学习生活中放松心情,享受语言魅力和锻炼外语能力的文化平台,学院将常态化开展此类活动,助力同学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日本文化研究社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