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关工委德育宣讲团团长任章留老师宣讲


2022年04月28日 12:25  点击:[]

为了加强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积极分子入党动机,4月26日,邀请关工委德育宣讲团团长、农学院党委书记任章留老师在文2为第39期积极分子做了题为《把握大学生活,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让党旗永远在我们心中飘扬》的党课。

任章留老师以中国名片纪念邮票入手,循序渐进的引出了今天的授课内容,他从“中国共产党党旗演变过程及重要作用”“大学生如何珍惜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给学员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讲解中国发行的邮票向同学们总体阐述中国社会和中国共产党党旗的发展,教育同学们要牢牢记住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建立新中国的不易,把飘扬的红色党旗永久的矗立在中华大地,争做中流砥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任书记以自身多年从事思政工作的经历教育同学们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端正入党动机,不是为了享受和权力,而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任书记激励同学们把握大学期间的时光,积极参与各类活动,提高业务能力,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谨遵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和青春之民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趣味游戏会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览校园盛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