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之我为师生办好事


2022年04月04日 08:48  点击:[]

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营造“有温度、有温情”的学院氛围,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所需、所想、所急的事项,根据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于2022年4月2日晚开展温暖人心的走访宿舍活动。

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组成探访小组,派发宣传单和口罩及消毒液等物资,向我院学子普及防疫、防诈骗和防火知识,传递了我院的温度与人文关怀。

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学生党支部成员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我们的党员同志们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为服务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捕捉美好时...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喊你放风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