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优良家风,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学校工会以“弘扬清风正气,培树良好家风”为主题,开展优秀家风原创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我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经校工会委员会评审,我院刘红老师的作品荣获一等奖。刘红老师在作品中呈现出“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精神,传递了“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彰显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铭家风、重家教”的精神理念。

家庭、家教、家风既是家事,也是国事,关系个人健康成长、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繁荣发展。充分挖掘和弘扬优良家教家风,以清正严明的家教家风要求自己、要求家人,才能使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教、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才能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从而凝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伟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开展“我运...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女职工“...

关闭